close


他說 對於laqi..雖然他不見得養的好, 但還是要留下,
又說 laqi不是他的堅持, 他卻也有權決定他的去留,

於是, 談判破裂,
她帶不回和她生活5年, 最心疼的laqi
也許, 他知道留住laqi, 是讓她最痛苦最傷心的辦法...

感情的紛爭, 變成失去laqi的結果, 卻  無能為力。

2007, heartbroken e

.....................................................................................................................

LA'QI(LA三聲, QI四聲, 重音在後),是泰雅族語的"我的兒子"(感謝雅雅同學提供諮詢)

2 May 2002
剛把laqi接回來, 2個月大的牠, 頭大大的, 圓圓的, 身體小小的, 軟軟的
又圓又大的眼睛裡, 透露著對陌生環境的畏懼...

 
 

27 July 2002
和laqi生活了快三個月了,
經歷了第一個月一場大病的災難, laqi住了3天的醫院, 還包括了一天的氧氣室,
我每天餵牠吃藥治感冒, 每天幫牠掏耳朵, 滴藥水治耳疥蟲,
終於, 把小laqi也養得黑黑胖胖了, 變成身體健康, 毛色黑亮的小寶貝!!
 
 

27 October 2002
我的laqi長大了,
從不到1kg的小病貓, 變成逼近4kg的小胖貓...
 
 
 

30 November 2002
幫laqi貓買了一個新項圈, (舊的因長大而戴不下了)
看起來就像小紳士, 而且還我最喜歡的聖誕節的感覺呢!
  
 
 

15 March 2003 
laqi一歲了, 做媽的我送給牠的禮物就是, 幫牠找了個女朋友,
這天, 我們雙方約在可以帶喵喵去的喵喵研究院...
 
 

然後, 比小妮懷孕了
 

然後, 小喵們出生了
 

2006年, laqi多了新朋友, 元寶
  

...laqi一直這樣和我的生活重疊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