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你 到這個局面了 事情可能會鬧的很難看
最糟糕的狀況是大家要撕破臉來解決

你要能堅持下去 不能遇到不開心的就想退縮
如果繼續下去它出現更糟糕的態度 你也不能說乾脆算了

否則 就現在放棄吧 撕破臉再放棄是最不值的
既然選擇的這樣做 那就要爭取到底

現在你的口氣是不是夠客氣夠軟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重要的是 理性的態度
不管寫的再客氣 收到這個mail都不會有好心情的啦
不過也要有最壞的心理準備...

加油加油
記得 不能因為煩就退縮哦!

from 玫仔@12 March


從什麼時侯開始, 對我而言總是年紀小, 大大小小事都想問我意見的妹妹,
已經成熟到對我說出如此冷靜而理性的話,

困境使人成長, 除了自我心理的改變, 身邊的人給你的影響, 更是深刻...

謝謝啦, 我知道, 接下來要遇到的, 會比自己想像的更艱難,
但是, 我會努力振作, 讓自己堅強面對的,
wa da si wa gan ba dai ma t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