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證明,我真的不適合去電影院看電影,
老是和別人的重點不同,人家笑的地方,我卻想哭,
覺得好不自在...

無法忘記葛奴乙那張沒有表情的臉上,那個渴望被愛的眼神,
我聞不到他的香水,卻想擁抱他,為他哭泣...

眼睛好痠, 
每次看喜歡的電影,
總是不自覺的瞪大眼睛,緊盯螢幕忘記眨眼,
走出戲院才覺得眼痠,

心境很累,
每次看喜歡的電影,
總是不自覺的脫離現實,完全投入劇情角色,
走出戲院才覺得心累,

   

由書改編的電影常常讓書迷失望,
我自己的感覺是,可以把書和電影當成兩個故事來看,
一本很棒很經典的書,當然很難在2,3個小時內說完,
"看"書和"看"電影也是不同享受的方式,
也或許,是自己不太懂得剖析電影深層的意義與技術,
就當做一種純粹的娛樂,我喜歡的那種。

電影開始之前,我剛好從搬家的箱子裡,發現那本快要泛黃的書,
重新翻了一半,就去看了電影,回來再繼讀書,
我覺得書和電影都很棒,
很棒的選角,很棒的畫面,很棒的團隊,而且
我明天還要去買很棒的電影原聲帶...


官方網站 (全球官網 / 中文官網)
(不過中文官網有錯字....)

《後記》
今天,在捷運上,我把書讀完了,感覺很怪,
雖然在最後還是為這樣一個悲劇角色難過,
卻更不捨那些在含苞待放的花樣年華就失去生命的無辜少女,
又可憐他,又氣他... (我太認真了)

結論是:徐四金到底是怎樣的人,能寫出這樣詭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