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好運比好心重要』真是一句至理名言,
因為一般人可不願意自己的人生只是靠運氣,
畢竟有太多的事情是無法掌控的,
就像打網球在最後一局的決勝點的時候,打到了觸網球,
球往前,你贏了,球往後,你就輸了!」
伍迪艾倫之【愛情決勝點】
 
走出散場的戲院,
腦中仍迴繞著電影許多畫面情節,
 
故事到了尾端, 觀眾陸陸續續因劇情及對白而笑聲四起,
我卻笑不出來, 甚至, 覺得很sad, 好sad...
胸口悶悶的, 不明白為啥麼大家要笑?
 
其實我很少上電影院,
prefer在家裡看DVD, 而不太喜歡電影院
尤其像今天這種情形,
當別人的"笑點"都和我不一樣, 那感覺, 不舒服...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 在結束時喊著好爛的結局,
我卻覺得這樣的結局處理的再好不過了.
人生不就如此, 因與果, 自有其平衡的方式, 
運氣本來也就很重要,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走進戲院前, 工作人員說這片的結局很特別,
提醒我們不要告訴別看過的人
因此, 我無法在這裡寫下任何引發聯想的字眼,  
對我而這, 這是繼【Garden State情歸紐澤西】後的另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