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喜歡跑步的我,
是從多年前在ACIO第一次參加泰瑞法克斯路跑,
開始愛上這種在清晨無車馬路上, 與眾人躍步前進的感覺...

,

兩次Terry Fox, 兩次ING後,
就因"工作太忙", "錯過報名", "剛好有事"...等等典型藉口停擺了N年,

幾個月前, 多虧Boss在MSN上提到了2009 NIKE HUMAN RACE,
正處於工作生活水深火熱的我,
二話不說, 立即報名,
再不做點這樣的事, 我就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2009 1024
4點多起床, 5點半出門, 6點多開跑, 7點半完跑,

每回總是志在參加隨意走走跑跑的我,
這次竟然破天荒在時間內回到終點,
即便是上氣不接下氣又雙腳發抖, 
而且成績其實也是上不檯面的數字,
但我還是超超意外, 超超興奮!

仔細分析達成原因,
我想應該和那位有體味的黑衣男跑者有關,

在跑完前3公里時, 正是我一般想停下來走路休息的距離,
突然聞到一股強烈而我最害怕的汗酸體味,
尋著味道, 我看到一個身穿黑衣黑長褲的男子,
就是他,
我雙腳立即彈跳起來, 用最快速度離開現場,

約莫500公尺後, 味道沒了, 終於可以停下來,
進知沒多久, 又聞到,
一轉頭, 正是黑衣男,
我再跑,
這一路, 至少有4~5次這種狀況,
不知不覺, 我過了折返點,
再走再跑, 我過了6公里,

看了手機, 時間過了一小時,
我突然發覺, 似乎有機會可以在規定的90分鐘內完成,
開始有目標地認真跑起來,

在倒數2公里時, 我變得極度疲憊而無力,
但那時已經進入中正紀念堂的外圍跑區,
警察, 義工, 加油人群也都多了,
說什麼都不好意思不能用走的,
就這麼... I DID IT!!!!
DSCN1176.jpg


跑後了, 接下來, 我已做好腿殘至少一週的心裡準備,
畢竟報名之後只練跑一次,
其他都在Facebook上練....
哈哈哈..


PS: 另一件開心的事是, 在這近萬人的活動裡, 竟然和A-Club的好姐妹Sheila不期而遇, 真是太太有緣了!!!

DSCN1148.jpg
往會場集合 

DSCN1152.jpg
Sheila和她的partners

DSCN1154.jpg
近萬人一起暖身 

DSCN1156.jpg
3公里, 我得用走的休息一下 

DSCN1160.jpg
已經有大批跑者出現在對面回程

DSCN1161.jpg
折返點 - 延吉街 

DSCN1165.jpg
這裡, 覺得非常疲累的時侯... 

DSCN1166.jpg
the GO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