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與萊閣婚顧可圈藝術的合作, 是自然美蔡燕萍女兒的歸寧喜宴,
終於開開心心, 順利圓滿地結束了!

這次, 我又有了新造型 !!
先請BobbiBrown的Tony同事幫我貼上自然美麗的假睫毛,
然後再到UPDATE找Sammi, 配合剪裁簡單並帶著花繡和絲緞材質的FCUK奶白絲緞洋裝
設計了一個復古又帶點俏麗的包頭 (wow, 原來我的短髮也可以梳包頭耶!!)


先看頭髮:
用電棒將髮尾稍微捲出彈性弧度,
再以毛夾配合綁髮和辮髮梳出包頭,
瀏海是一個重點!! 因為包頭易顯過於正式和老氣,
所以Sammi在前額右側將瀏海捲成小QQ,
整個就變得俏麗起來了呢!
PS: 這是我K610i的陽春手機相機所拍的, 畫質...就別太計較了


然後是:
這次除了Tony幫我貼的假睫毛,
其餘都自己待在晶華的洗手間裡的昏黃燈光下畫的,
想說晚宴場合, 下手重一點應該就沒錯吧!!??....
下回員購要買BobbiBrown的眼線膠來學化煙煄粧!
 


這場歸寧晚宴,
從主人+貴賓們+牧師祝福, 致詞冗長直到八點才開桌,
6點半就站在司儀台前standby的我,
穿著超高高跟鞋的腳, 早已發麻到沒有知覺...*&^%...

所以說,
如果大家有機會擔任這種吃飯前場合的致詞貴賓,
可得儘量簡短有力才好, 不但能博得喝釆, 自已更能早點吃到飯!
畢竟大家都才下班, 肚餓人又累的唄...



FRENCH CONNECTION - RUBY RIBBON DRESS
loose fitting dress with high neckline, contrast bands at hem, neckline, armholes and chest, all over pr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