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紅花布筆記本不見了!

年初, 買了一本簡單的月誌本,
那種打開是一整個月, 按照日期的格子,
薄薄的, 裡面有簡單的彩色插畫的小本子
shu的表哥幫忙找到我最喜歡的紅花布,
仔細裁剪後, 包覆在月誌本的外皮,
再用原本的透明膜套上,
成為一本獨一無二的手工筆記本.

很喜歡寫筆記本的感覺,
用不同顏色的筆, 不同心情的筆跡,
隨筆畫上想到的圖案,
貼上喜歡的美麗貼紙,
將我的生活用自己才懂的方式來記錄.

我留下每一本生活筆記本,
偶爾翻翻, 可以回想當初寫字的感覺,  

不見了這記了半年多生活的小本子, 心中的失落比想像中還大,
老是想, 會不會有一天睡醒了, 本子就突然出現在我床頭
...

....................................................................................

12 August 2007

失踪2個多禮拜後, 我真的找到筆記本了!!
刹那, 真的有想流淚的衝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