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主持YPO(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的迎新活動,
對我而言, 有個不同的意義,
這次的主人是和安行的Bobby(盛保熙), 和中興保全的Vincent(林明昇),
而Bobby的太太Charlotte(郭思薈), 正是我進入婚禮主持領域的貴人呢!

2004年9月14日, 來自美國好萊塢的數位內容製作公司–得藝國際媒體(DEE)
在經濟部和新聞局的強力邀請, 以及明基電通的挹注下, 正式將總部從洛杉磯遷至台北。
透過公關公司的安排, 我擔任了這場記者會的司儀. 記者會上有一位臉上帶著熱情笑容的女生走來和我聊天, 原來她是得藝國際媒體董事長夫人(說是夫人, 其實可年輕的很!)
當時Charlotte參與了克莉絲汀國際花卉正要擴展至婚顧公司的階段, 充滿活力的她, 邀請我到她們公司, 嘗試婚禮主持,

同年10月17日, 透過婚顧公司的安排, 接下了俊偉和以玲的婚禮,
也開啟了我至今數十餘場婚禮主持/司儀的兼差工作.

(活動中與DEE LA總公司的CEO和Charlotte合影)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除了正職的工作之外, 還有機會可以參與許多有趣的兼差,
2年前終於把自己活動主持, 婚禮司儀, 設計...等等的紀錄, 放上BLOG,
tw.myblog.yahoo.com/alaiverica
這些紀錄除了有額外的收入, 也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且有意義,
更重要的是還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棒的朋友!!
感許也包括了正在瀏覽BLOG的你/妳!?


Party Rock'N Bowl把歷史悠久的王牌保齡球館變身七0年代流行舞廳,
還有超好吃的Que Pasa外燴



這次的妝再次請到Amy老師幫忙!
因為Amy老師說, 現場很暗, 又是復古主題, 所以貼了三層假睫毛來強化眼妝,
也成為一身黑色妝扮中的重點部位!
這是我的
復古搖滾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