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好姐妹們... (眼睛哭紅, 臉頰醉紅的合照)


2007年11月,我從ACIO畢業了,整整7年10個月,

總是規律的早起,規律的時間出門,規律的捷運班次,規律的刷過重重關卡,
熟悉地坐進偌大的辦公室,熟悉地開始一天熟悉地工作...
而明天起,將不再是這8年來如同呼吸一樣習慣的生活作息、處事節奏和工作環境...

那 會是怎樣的感覺?


離開公司的最後一個週五下午,大家為我籌劃一場永生難忘的餞行會...

到底 是那個歷年來活動紀錄的點點滴滴,配上美麗的音樂而做成的動人影片,
還是 那個我最喜歡的克莉絲汀花束?

到底 是聽到長官同事們的相繼致詞,和數不清的祝福卡片和禮物,
還是 看到姐妹們花了幾個禮拜,在忙碌工作之餘用盡心思的籌劃這一切,   
   以及放棄好不容易訂到的澳洲航程,而特地前來的小綠?

又 或者 是回想起過去兩千八百多個日子裡,在這裡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所發生的每一件小小事...
讓我又哭又笑, 無法停止;被淚浸溼的雙眼幾乎看不清自己手寫的離別感言稿...

How lucky I am to have so many good things here!  ACIO has made me a better person, professional and life wise.  Now I am walking out with a lot of friendship and great experience, which is irreplaceable.

Thank you, 謝謝大家...



 

我最喜歡的小朋友們也一起參加!  Noah將, 艾芮卡阿姨可是看著你從出生到現在的摸樣呢!
Little Noah and Ashley, Aunty Erica will miss you very much...



淚酒交融的party之後, 竟由boxing大戰來做ending...(會不會太跳tone了?? )


對了, 對了, 還要謝謝這段時間和大家一起饗用的餞別餐, ...MelbU的Kim,
Queensland+Austrade的朋友們@滿堂紅


EPS, the section I belong to.... 在隨意鳥地方喝了一杯紅酒就紅了整個下午...


還有行政部們的同事們@瓦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