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離開ACIO, 前往英國就任的前澳洲駐台代表Ms France Adamson突然回來台灣探望我們,
原來是她的四個小孩們都非常想念台灣, 而答應孩子的她, 為了誠守諾言,
特地在Chrismas holiday回來, 給同事們一個驚喜...
現任代表Mr Waters還特地辦了一個morning tea, 讓大家好好的敍舊,
一向視Ms Adamson為偶像的我,
更是在聽到她進辦公室的聲音, 飛奔式的衝去, Ms Adamson也以熱情的擁抱來回應,
我興奮的心, 久久無法平靜...

和Ms Adamson的認識, 早在她到任之前,
當時的副代表指派為和即將上任的她做"language exchange"
我在Ms Adamson的堅持下, 帶著懷孕8個月的她坐公車, 走天橋,
到紫藤蘆喝茶, 到茶行買茶, 還到龍山寺拜拜...
對這個完全沒有架子的新代表, 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半年多後, Ms Adamson正式上任,  呈現一個專業威嚴的全新形象,
以僅40歲的年紀, 就當上澳洲駐台代表,
於公, 處理眾多事情的冷靜和公正, 每每在活動之後, 給我們真心的鼓勵和感謝...
於私, 教育四個孩子的用心與方式, 不管多忙, 總會花時間和孩子們說話和分享...
讓我更加的崇拜這位在事業和家庭能夠perfect balance的成功女性.

甚至, 在我一度想要轉換工作時,
當時遠在英國, 工作相當繁忙的她, 在我發出email後, 迅速且二話不說的願意當我的reference, 
即使最後我沒有離開, 卻也永遠窂記Ms Adamson給我的支持. 

真的真的好開心再見到您, Ms Adam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