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門口椅子的他, 看不出是啥麼表情,
她不看他的眼, 開了門走進熟悉又陌生的屋裡,
潔廦如他, 此刻竟變得如此凌亂不堪,
她不語, 逕自收拾自己塵封有時的衣物,

整理了輕裝行李,
再次不捨地撫著自己的愛貓, 然後
走出門外,

我幫妳拿, 他說
不必了, 她說
我載妳, 他說
不必了, 她說
讓我送你, 他說

將近1小時的車程, 幾乎沒有任何對話,
她說, 事至如此, 我並沒有為這結果而埋怨, 卻因你的處理態度而生氣
他不語, 驕傲的臉龐不肯脫下, 持續冷漠,
她流淚, 然後安靜.

下了車,
從後車廂, 他把拿出平常騎車載她時的安全帽,
拿去吧, 我想以後應該用不到了, 他說
丟了吧, 我想以後也不想再用到了, 她說

她轉身, 走入電梯, 沒有任何眼神的交集,
電梯關上, 心也關上

故事到此, 結束吧... love is a strug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